妾身本田罂

主混刀乱APH宝石yys恶狼夏娃绝监d5明日方舟,看一点点原耽,天雷mxtx、xz、荒连、摄殓、杰佣、隐囚隐。语c相关打“【】”

【花丸】暗堕向•清光の日记

(这个脑洞我大概已经放弃了……努力填坑中?)

2206年3月25日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气:小雪

       安定今天来到本丸了呢,那么为了记录接下来将会发生的事情,记个日记好啦。虽然那件事之后就很想写些什么了……不,没什么。
       安定是今天出阵的时候带回来的呢,不过已经是晚上了,长谷部就没怎么多加安排。明天的话就会忙起来了吧。
       啊……这家伙已经睡着了啊。那今天就先记到这好了。

2206年3月26日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气:大雪

       粟田口家的小短刀和胁差很适应现在的生活呢…虽然说在大冬天打雪仗很有意思,但也实在太冷了一点……
        长谷部突然把我们聚集到一起,就只是为了教训我们胡闹而已啊……我还以为是她回来了呢。
        虽然有布置任务的说,而且是去池田屋。为什么要去那个地方啊……时间溯行军真是讨厌。
        安定那家伙也是的,就这么莽撞的冲上了二楼,还把自己弄伤了。就算憧憬着那个人,也不能不顾自己的安危呀。 嘛,头发还乱糟糟的,一点也不可爱。
      这个夹子就当作给他的警告,下次可别再这么鲁莽了。
       啧,这家伙又提前睡着了……有这么累吗?我指甲还没涂完呢……

2206年3月27日晚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也是很愉快平和的一天呢。昨天晚上来了打刀同天贯正国,今天早上新来了太刀鹤丸。长谷部辛苦了呢。不过……这就是让我带新刀的理由?
        嘛……带就带嘛,正好可以带着安定一起逛一圈。
        今天本丸的大家依然很忙,长谷部依然很唠叨,烛台切烧的饭一如既往的好吃。我刚来的时候可是只有馒头啊。
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是啊,一如既往。
        长谷部收到了时之政府发来的消息,本能寺出现了时间溯行军。
       她曾经说过,有羁绊的刀剑一起出阵,并且再经历一次曾经的事件,可能会有所感悟并且成长。
        于是此次阻止时间溯行军的人选是织田信长曾经的刀,长谷部是队长。
        战斗进行的很顺利,只有宗三受了轻伤。回来后安定问他们,想念原主么?
        谁不想呢?
        他说本能寺里没发现织田信长的尸体,说不定他还活着,活得好好的。
        大家都笑了起来。长谷部和宗三可能不清楚,但药研是一定知道的吧。毕竟他就是在本能寺烧毁的。
        也许,也许那个人也还活着吧?

2206年3月30日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气:晴

        这个本丸的新刀越来越多了。长谷部越来越忙,可我觉得踏实了不少。至少比过去空荡荡的本丸要好得多。
        关于庭院里那棵树……大家都希望它是樱花树啊。虽然从我来的那一天起,就没有人告诉我那究竟是什么树。
        安定那家伙竟然天真的认为把愿望写在纸上就会成真。而且那么多张纸……啊……好累。
        就写一张希望她可以回来,应该没有人会看到吧。

2206年3月30日晚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没想到那棵树竟然真的长出了花苞。
        莺丸说它可能是万叶樱,传说中一种万年才开一次花的树,据说见到它开花的人许的愿望都会成功。
         ……可是她回不来了。
         我只是,有一点失望而已。真的。
         又是一年春天了。

2206年4月3日早

        安定和我说昨晚又梦到了池田屋。他说他亲眼看到那个人拿的刀是他,不是我。
        嘛,这只是,他的愿望吧。
        希望日后不要造成麻烦才好。
        不只有你一人憧憬着他啊,安定。
        堀川今天是近侍,长谷部果然把她曾经挂在嘴边的话拿出来说教了。反正也不会有人那么认真的去记……应该。
        堀川没听完就跑掉了,安定问我他干什么去了。不过那个家伙也该来了吧,堀川都等了好久了。
         安定催我了,该去演练场啦。

2206年4月3日晚

        和泉守也真是的……居然就这么以指导的名义和安定用本体比试。要不是次郎扔了个酒瓶子,他们俩就都要受伤了吧。
        我可不想看到他们受伤。
        听说其他人都在樱花树下赏樱,还买了一堆东西回来,还用光了长谷部的钱。
         那个照相机还蛮有用的。他们说是,送给主人的礼物。
        如果她真的能看到就好了。
        但是在我和长谷部的管理下,这个本丸比过去那个要轻松很多了吧。
        樱花很美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